78秒|滨州76份暖心快递抵达湖北 大葱、武定府酱菜走上医疗队员餐桌

来源:闪电新闻

2020-03-02 18:42

发表于山东

 

齐鲁网·闪电新闻3月2日讯 3月2日,横跨1000多公里,满含滨州父老关怀与祝福的76份“暖心快递”全部到达湖北省武汉市和黄冈市,76名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收到了来自家乡的心意和家人的关心。他们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,品尝起家乡的味道。不到3天的时间医疗队员的餐桌上就摆放上了山东的大葱和武定府酱菜。

2月28日,共青团滨州市委联系滨州市卫健委、长青树教育集团把邮寄物资提前采购,包含核桃酥、黄豆酱、小面包、火腿肠、姜汁红糖、豆豉鱼罐头、武定府酱菜、大葱白等,每份都准备了12份生活物资,分装成人手一份的包裹。28日早上8点半,共青团滨州市委组织18名青年志愿者就到物资分装集合点进行分装、打包、搬运。中午,76份“暖心快递”从滨州寄出,它们一路南下,送往奋战在湖北疫情一线的76名滨州援湖北医疗队员手中。

从确定物品、采购、分装、安排物流,不到3天这批满载家乡深情厚意的爱心包裹就从滨州发出,第一批“暖心快递”于3月1日抵达武汉,29名驻扎武汉的滨州医疗队员第一时间收到来自家乡的“暖心快递”。他们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,品尝起家乡的味道。

3月2日,剩余的47份暖心包裹也到全部送达黄冈,76名援湖北医疗队员全部收到来自家乡的心意和家人的关心,医疗队员的餐桌上就摆放上了山东的大葱和武定府酱菜。

闪电新闻记者 陈帅  滨州报道

来源:闪电新闻

滨州新闻

阅读量:550.7W

打开“闪电新闻”看评论

156

相关推荐